Albus 的 Weekly Digest (2024.1.28-2024.2.17)

18 Feb 2024

大家龙年大吉~本来是打算上周发的,但是上周忙着做饭就没来得及哈哈哈~就记录一下前三周的生活吧~这段时间参加了波士顿美术馆的博物馆里的音乐会活动,听了BSO蓝胡子的演出,看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白痴和菲茨杰拉德给女儿写的信,还追完了一些电视剧和综艺~以及听到了不少好听的播客~

Continue Reading →

波士顿美术馆:博物馆里的音乐会

17 Feb 2024

MFA 的 Art in Tune 活动可能是波士顿美术馆我最喜欢的活动了,上一次参加已经是疫情前的事情了,真是恍如隔世啊!今年这个活动终于回归,兴冲冲的拉上 R 同学一起去观摩,依旧没有让我失望!这个活动会在博物馆的各个地方邀请演奏家来演奏和展厅主题符合的音乐,而且有一些乐器是博物馆的馆藏乐器哦!

Continue Reading →

Albus 的 Weekly Digest (2024.1.15-2024.1.27)

27 Jan 2024

一月就快要结束了!这两周的 digest 还挺长的……有美国版冰雪“大”世界+雪雕比赛,BSO 歌剧《麦克白夫人》,和大多数时间管理书籍都不一样的 Four Thousand Weeks: Time Management for Mortals,非常喜爱的《朱莉亚第二季》,一些和观鸟相关的视频和播客等等等等~

Continue Reading →

Albus 的 Weekly Digest (2024.1.1-2024.1.14)

14 Jan 2024

新年快乐!开年两周的生活还挺丰富的,去听了BSO,去了 Worcester Art Museum 看伦勃朗 Etching 展以及试戴盔甲,去了哈佛看玻璃花和历史科学仪器。看了《逃避自由》,作为现代人的我真的疯狂被打脸啊🤣 还看了一些视频电影,综艺之类的,学习到了不少无用知识~

Continue Reading →

2023干啥了

31 Dec 2023

2023年又哗啦哗啦的过去了,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间 😂 今年年末跟去年的火急火燎很不一样还挺放松的,因为年假即将过期请了一周多的假现在完全处于一种不知今夕是何年的状态 😳 今年真的做了挺多事情的,回顾去年年底的展望,五个目标居然完成了四个!作为一个很难给自己 credit 的人,把这篇年终总结当作夸夸自己的机会吧~

Continue Reading →